close

 

嗨!大家好~

分享文章前~覺得似乎要跟大家介紹一下自己undefined

我,威廉,身高180,體重暫時有100公斤,是個不龜毛沒潔癖但是追求完美的處女座

喜歡到處走走看看,吃點好料、喝點好咖啡,喜歡下廚煮飯做點心

我有個很厲害的老爸,人生經驗豐富,再加上對什麼都很好奇,所以會有很多奇特點子!

我有個很會料理的老媽,所以你知道100公斤怎麼來的了吧!(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我們家“平常”的菜色)

我有個很可愛的老婆,總是黏在我身邊,任我擺佈,所以他會是我文章中最常見的Model!

我有兩個可愛的弟弟,都已經畢業在工作,偶爾還是會一起出去走走玩玩,有機會再在文章中跟大家介紹!


這裡是我跟我老婆兩個人分享生活旅行的一塊地盤

undefined

也是我個人分享生活的小地方

可能會有很多好玩的景點分享

但是我不會用太主觀的形容詞告訴你好不好玩

因為有人覺得好玩,有人覺得不好玩

就是我去走走看看的感受而已~

可能會有很多好用的產品分享

但是我不會用太主觀的形容詞告訴你好不好用

因為有人覺得好用,有人覺得不好用

就是我用在自己身上或老婆身上的感受而已~

可能會有很多碎碎念的經驗分享

這些都是我自己的觀念分享

你可以聽聽也可以當作幹話undefined

就是我自己對於人生的體悟而已~

總之⋯什麼我都講,什麼我都寫,什麼都不奇怪(這不是雅虎!)

你有任何想討論或希望我說的話題都可以留言跟我說!來點互動嘛⋯


希望這個地方的所有文章

可以讓來的每一個你

能看到這世界的美好

想去品嘗到這世界食物的美味

對於這個世界還有一點點希望

對於我們的人生都還能有一點點夢想跟目標


我只是一個想把人生分享給所有人的Nobody

我的文章可能很幽默、很嚴肅、很多碎碎念,但這就是我,希望你們能喜歡的我。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伊&威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